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番外3

cp:海赫,赫海


成年海x幼年赫


ooc慎,年龄差20+




不写文就憋不出,一写就什么都想写🤪

期待19年的日出🌅


希望姐妹们19年也要更爱哥哥更爱sj💙


希望大家都是幸运的追星女孩👧








#番外——新年快乐🌄






身体被摇晃着,李赫宰闭着眼睛挣扎了一下以示抵抗,可是外力似乎不打算这么轻易放弃。他只好挪着身子往被子温暖的深处躲去,还没挪走两步就被更温暖的怀抱拥住。


“该起床了小赫,已经五点了,太阳快晒屁股了哦!


太阳五点才不会晒屁股呢……他的小脑袋伸出被子朝着声音的方向反驳,他困得睁不开眼睛但这不能阻止他要吐槽那扰人清梦的笨蛋。




“你平时可没有这么爱赖床的啊。”


“可我平时也不会五点钟起床啊!”不知是哪来的脾气,他现在就是想和李东海顶嘴。


“那你…还想不想看日出了…我是无所谓哦,但是某个小屁孩可是一次都没看过呢,真可惜啊……


“我起来了!我醒了还不成吗!”




李赫宰被念叨得受不了,困意早就跑走了。一鼓作气,干脆跳起来打算去洗漱。脚刚一落地,清晨的寒气就迅速从脚尖蔓延至他的全身。


望着小孩因刚脱离温暖无法适应而忍不住发抖的身影,李东海笑得好不开心。




裹上了带绒的外套,小孩被催促着去洗漱。而早已收拾好的东海则打算去准备早点,做一份鸡蛋火腿三明治加上东海牌特制蔬菜汁,真是完美。






“啧啧啧……”


“吃东西不能发出声音,这样没礼貌。”


“我真的要喝完这杯……吗?


“是营养的蔬菜汁,快喝吧。”


小孩撇了撇嘴,想再做抵抗,“这么一大杯我喝不完嘛…”东海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接过小孩手中还剩下三分之二的蔬菜汁。




“真棒!东海喝完会快长快大哦!”模仿着大人的口吻去夸奖一饮而尽的大人,并成功将他逗笑。


“就你最会说话,”放下喝干净的杯子,东海捏了捏小孩的肉脸,“明天你可要自己喝了啊!”


“会的会的,东海最好了!”我才不会喝呢!李赫宰在心里反驳道。






吃完早餐,拿起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的东西,两个人出门了。清晨,五点半,天还是黑蓝色的。乘着微弱的月光,小车向着城市的东边开去。


要去的地方离居住地有一段距离,开到了郊区的公路上,沿途已经没有什么高楼,放眼过去除了三四栋平房便是连绵的山和成片的树林。


李赫宰是第一次来这里,大大的眼睛里满是好奇和期待。


“想出去看看嘛?”他疯狂点头。




“啊!好棒啊!”


“你小心一点,注意安全啊。”


李东海踩刹车放慢了车速,用余光看后视镜确保小孩的安全。小孩完全没想到是让自己爬出天窗看风景,此刻心里特别的激动。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小脸已经被寒风吹得通红。


大自然真的好美,李赫宰不禁感叹。他钻回车内从包里翻出了相机,打算将风景收藏下来。




“东海就好好开车吧,等下给你看美丽的相片补偿你。”


“好好好”






开了大概四十分钟,他们到达了终点——海边。兴许是新的一年的第一个日出,堤坝上早早的就有了很多人在等候。


给小孩戴好了耳罩和手套、帽子,他们也加入了看日出大军。


“冷吗?”比起海边的风城市里的风完全就是小婴儿级别,看着小孩被吹红的脸颊,东海有些心疼。“要不要我去给你找个口罩?”


“不用了啦,日出比口罩重要!”


日出快开始吧!小孩仰着头眨巴着满是期待的大眼睛。


真是拿他没办法。东海无奈的摇摇头,脱下自己手套,两只手捂上了小孩的脸,“暖和吗?”


小小的手又覆上大大的手,“这样东海也暖和了吧。”


一大一小两个笨蛋相视而笑。






终于,地平线上有一丝亮光露出来。从一个点再到半圆直至圆形只是一分钟的功夫,太阳便挣脱了大海的束缚以一颗完整的球型浮出水面。两个人的目光都被这一景象牢牢的吸引住。


光明真的能驱散黑暗,笼罩天幕的黑暗早已褪去,天空一片澄净。只剩下初醒的太阳与还不舍离去的月亮在交谈。


李东海蹲下身子,温柔的不去打扰还沉浸在日出里的小孩。




“我决定了!”


“嗯?”


突然打破安静。李赫宰转过身来看着身后的李东海。


“我以后每年都要来看日出!”


望着小孩红红的小脸,东海宠溺的点了点头,但还是忍不住贫嘴,“不知道下次你还起得来吗,要是睡过头了呀就只能看日落了哦。”




“那东海叫我起床不就好了吗!


“没错!以后每年东海都叫我起床,我们一起来看日出吧!”




“好,我答应你。”






“约定好了哦!”


“约定了,一辈子我都会陪你。”










👦🏻🌅👦🏻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