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番外2

cp:赫海,海赫
成年海x年幼赫,ooc慎

乌卒卒,小嗨和小孩子的视频实在是太可爱了
忍不住还是先写了小片段了(x


#番外2 with 小女孩👧

李赫宰已经扁嘴并翻白眼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可是眼前这个不会看眼色的男人完全没看到。心中的怨气越来越重,他恶狠狠的朝男人翻了个超大的白眼,叉子插了一大块蛋糕就往嘴巴里塞。
“!”
不出意料的噎住了,并得到了他期待的男人的关注。虽然这不是他想要的结果。喉咙呛得生疼,几滴眼泪挤落下来。

男孩的呛咳声终于把李东海的视线成功从悦悦的身上抢了过来。他将小女孩还给她的母亲,担忧得来询问李赫宰。
“怎么了宝贝?是不是吃的太急了?”

喉咙还在发疼,李赫宰别过头不理会男人的关心。刚才看都不看我一眼,现在才想起我,哼。小孩心里傲娇的小九九在作祟。

但是没眼力见如李东海,他给李赫宰倒了杯水后继续去逗悦悦了。
一岁多的悦悦肥嘟嘟的,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扑扇着纤长浓密的睫毛,特别可爱。李东海把悦悦举得高高的,又落下来,又举高落下,小女孩笑得好不开心。
这边是开心的世界,而一旁的李赫宰委屈的一个人吃着蛋糕。明明今天应该是两人一起宅在家里吃着蛋糕看电影愉快的度过周末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今天是李东海难得的休息日,早就享受着暑期的小孩和他约了今天要一起窝在沙发看电影。前一天就兴致高昂的李赫宰在散步时拉着他进了蛋糕店买了一个草莓蛋糕,还在小孩的撒娇下买了巧克力奶昔的冲剂,“咖啡这么苦!东海和我一起喝甜甜的奶昔吧!”
但是小孩完美的计划被刺耳的门铃声破坏了。

吃过午饭后李东海接了个电话,一个小时后友人带了家人来作客。说是来这里旅游随便来探望他。两人多年未见,一见面就有好多聊不完的话,还有一个小家伙更是吸引了李东海的注意力,友人的小公主——悦悦。

起初李赫宰还用很好奇的眼神看着悦悦,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小的宝宝,完全不认生的悦悦看到他还给了他一个灿烂的笑脸。
“我,我能抱抱她吗?”
李赫宰一脸期待的看着大人们祈求着同意。
“当然可以。”
“太好了!”

可是小孩子的兴致很多时候是暂时的。和悦悦玩了一会儿后,李赫宰觉得有些无聊了。怀中的小公主也好像开始变得越来越重,他有些抱不动了。
他慢慢移动到正在和友人聊天的李东海身边,腾不出双手用头蹭了蹭男人的手,“我的手酸了……”
看着李东海轻松的从自己怀中抱走悦悦,李赫宰心里闪过一丝不快,但很快又被桌上的蛋糕吸引了注意力。
“来吃蛋糕吧
“嗯!

吃完一块蛋糕,小孩觉得还是嘴馋,本来想问一下大人们要不要一起吃,但是许久未见的亲友似乎还沉浸在陈年旧事中对吃的毫无兴趣。自讨没趣的李赫宰跑去冰箱拿出了剩下的蛋糕,继续坐回桌旁吃了起来。

第二块也吃完了。李东海还是在聊天。
第三块,嗝,李东海开始抱着悦悦玩举高高。
这是最后一块了,李赫宰狠狠地叉起半颗草莓塞进嘴里。其实他已经饱了,可是他就是要吃。既然李东海不吃,那他就统统吃完一点都不给他留。
可是被呛到了,喉咙好痛,李赫宰好想哭。委屈的眼泪被挤出了几滴。李东海这才理会他,让他觉得更委屈了。
笨蛋李东海!大笨蛋!


数小时的停留,眼看着天色近晚,友人谢绝了李东海的晚饭邀请,带着家人离开了。
李东海亲自将友人送下了楼,回到家,沙发上有一团低气压在等着他。
“怎么了宝贝?”还没从重逢故友的喜悦中出来的他嘴角仍带着笑。
“哼。”这个笑真讨厌,小孩别过头看着窗外。
“是谁欺负我们小赫了,能和我说说吗?”他从身后圈住小孩。每次小孩闹脾气他都会这样抱住小孩左右摇晃,直到小孩嘟着嘴回过头来抱怨要被摇晕了,他才会停下来。

这次也不例外。
“李东海我的头好晕,你能不能别晃了!”小孩说完还干呕了一下。
看到小孩干呕李东海皱起了眉头,你是不是吃太多蛋糕了想吐。
说到蛋糕,小孩更气了。仰起头大声的叫着,“还不是因为你不吃!我才吃完的!”
“我可没有说不吃。”
“你有!”小孩生气得挣开了怀抱,举起了右手抗议。“我问你吃不吃的时候你都不理我!”
“我那时候在聊天呀……
“你不和我一起吃,我就自己吃哼!”
招架不住小孩咄咄逼人的气势,李东海抓住小孩乱挥舞的右手,重新将吵闹的小家伙拉入怀中。看着小孩快撅上天的小嘴,他无奈的低下了头和小孩保持着平视的姿势。
“那我现在想吃蛋糕了怎么办?
“哼!
“小赫~
“那你不会出去买吗!
李东海凑近小孩嗅了嗅,“赫宰吃完草莓蛋糕全是甜甜的味道哦。”
略带强硬的将小孩的头扭正过来,李赫宰的力量和最近迷上了健身房的李东海相比完全是小巫见大巫,只能认命的被大人捏着自己的下巴并回瞪着他。李赫宰现在非常生气。
“可是我有些累了不想出门呢。”
“那就别吃了!”
“那怎么行,今天说好要和你一起吃蛋糕的,嗯……”李东海略作思考,“那就只能吃小赫了。”
李赫宰瞪大着双眼看着男人的脸靠近,嘴唇上有柔软的触感。

“谢谢款待”,李东海说完还不忘舔了下嘴唇,甜的。

短暂的寂静后,小拳头像暴雨一样落在了李东海的胸上。
“你这个变态!
“我可不是变态
“你是!
“我只是在吃我的蛋糕
“你的蛋糕没有了!被我吃了!
“所以我吃了你,补回来了。
看着李东海理直气壮的样子,小孩突然语塞。李东海再次将小孩拥进怀里,揉了揉小孩头顶的头发,轻轻的吻了一下小孩的发旋。
李赫宰一下子就泄了气,他就是拿李东海没办法。无论自己怎么生气,对方总能想法子哄好自己。该说小孩太好哄了呢,还是因为哄他的人是李东海呢,反正他现在消气了。任由着李东海那带着胡渣的脸蹭着自己。

“所以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了吗?”
“.....”生完气的人回想起生气的过程就会觉得刚才的自己很蠢,现在的李赫宰就处于这个状态。他拼命往男人怀里钻,逃避回答。
看着自己最喜欢的一件t恤被小孩蹭到起皱褶,李东海笑得有些无奈。
没有继续追问,李东海只是抚摸着小孩乱翘的头发给他顺毛。
“本来今天我们两个约好一起看电影,一起吃蛋糕的,可是你的朋友来了……”
从小孩突然的停顿,李东海大概明白了他生气的原因。先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没能守约给小孩道歉。
“你一直在和悦悦玩...”
“一直都不理我...”
“你明明说你最喜欢的是我...”
“李东海大骗子...”
越说越委屈,李赫宰狠狠的撞了一下大人的胸口。
“你明明是我的....”

唔,心脏被暴击,李东海圈紧了小孩。
我家宝贝是天使吗?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他激动的对着小孩又是亲又是蹭,李赫宰红着眼一脸茫然。


晚上哄完小孩睡觉,李东海拿出手机编辑了一条消息发送了出去。
几公里外的酒店里,友人看完消息笑着和家人说,“东海邀请我们走之前一定要再去他们家聚一次呢,悦悦也很喜欢东海叔叔对不对!很快就能又见面了哦。”

吃醋的小赫真可爱啊,真想再看一次。李东海笑着亲了一下小孩闭着的眼睛。
李赫宰抖了一下身子很快又平稳的睡着了。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