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 番外

cp:海赫
成年海x年幼赫 年龄差20+
ooc慎

看到昨天哥哥们的ins更新
突然好想写这个梗
kkkkkkk两个手机的后屏都裂了
你们是魔鬼👹吗?
李东嗨真是🐯


#番外 with 手机📱


李赫宰最近开始沉迷手机。

几天前,李东海在办公室知道自己这个月准备第三次出差时,没有一点犹豫的一下班就去帮小孩买了台手机,和自己的ipx一样的型号不同的颜色。他是低调的黑色而小孩的是清新的白色。

“因为我们这个月只见了五天啊宝贝
“我真的好想你
想每天都见到你。于是他给李赫宰买了个手机,方便和自己视讯。

“小赫不想我吗?”察觉到小孩脸上的为难,他开始后悔自己说的太直接了,是不是该委婉的说自己只是怕他一个人在家不安全。李东海在心里酝酿了好一番话,突然被抱了个满怀。
“你又要出差吗?
“嗯……
“要去几天啊?
“我有手机就可以每天给你打电话了吗?
“你会嫌我烦吗?
……
一连串的小问题把李东海动摇的心塞得满满的,幸福像源源不断的流水一直从心口溢出把他整个人都浸湿包裹住,让他无法呼吸。嘴角的笑意加深,他抱着怀里的男孩耐心的回答一个个小问题。

听到了满意的答案,李赫宰才不舍的把头从男人的胸膛上退出来。他仰起自己毛茸茸的脑袋,扑扇着一双大眼睛盯着李东海。
“那你和我拉勾,约定每天都要和我视频。”

李东海觉得自己的心脏挨了一拳,也许这是幸福的小拳头。


刚出差的头两天,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每天早中晚都要打电话,晚上洗完澡后还有固定的视讯时间。
被东海拜托过来照顾小孩的不留名好哥哥金某云表示,连吃个饭都要打电话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他真想一个拖鞋甩到几千公里外的李东海脸上。

但一切都在金希澈来带小孩后变得不同。

李东海现在有些焦躁。李赫宰已经2个小时没回他信息了。就在他连续好几条信息轰炸金希澈后,他得到了一个令他惊讶的回复。
“诶西你这小子!我们在打游戏呢!先别吵!”

李东海出差的第三天,轮到金希澈来照看小孩。说是照看,其实更像是金希澈换个地方打游戏。大人和小孩简单吃过晚饭后,不约而同地窝在了沙发上玩起了手机。打过电话后的李赫宰有些无聊,本来打算打开电视看看有什么综艺可以打发时间的,却被一旁动感的音乐旋律吸引了。

金希澈在做着今日的日常任务,完全没注意小孩一脸好奇的靠近。

“哥在打什么游戏呀?
“lovelive。”快速的应付完好奇宝宝,金希澈又投入到游戏的世界里。

李赫宰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样子,手指头却仿佛像要抽筋一般的飞快的点触着屏幕,不由得对眼前这个看着很吊儿郎当的哥哥产生了崇拜感。在一旁打开了app store搜索游戏,点击下载安装。


“宝贝~我回来了~”
归家心切的李东海一进门在玄关处丢下了行李,打算循着声音去自己心心念念好几天的小孩。可是回应他的只有清甜可爱的女孩子们的歌声。

索性男孩就在客厅,省去了李东海的寻找。
他在李赫宰身边坐了下来从背后抱住对方,下巴抵着颈窝,亲昵的蹭着脸。
“宝贝~
“小赫~
“呀,李赫宰。”我好不容易回家了?你却在打游戏理都不理我?李东海觉得很委屈。他维持着姿势直到一曲结束,怀中的人才回过头来。“你现在知道理我了?”

他的嘴巴都快弯成一个半圆了,着实是委屈。
李赫宰放下来手机,转身环上男人的脖子,“欢迎回来东海。”

李东海鼻子一皱,轻轻哼了一声。

“啵!”李东海感受着右脸的温热。
哼,这还差不多。


洗过澡,两个人趴在床上聊着天。虽然每天都有通过手机联系,但是还是有好多话想和对方说。天南地北日月星辰,就算是路边的野花都想细致的告诉对方,花在风吹日晒下飘摇散落的模样。

“嘀嘀”

李赫宰手机屏幕亮了,游戏有个活动通知。李东海不自觉地凑上前看,突然皱眉,“这是谁啊?”

“你说这个?”他指着手机屏保,“这是游戏里面的一个角色,我还蛮喜欢她的。”

?????李东海脑袋里的警报开始启动。
“你..你说你喜欢啥?”
“我说这个角色啊,多可爱啊,声音也很可爱...”还没说完话手机就被李东海抢去了,“怎么了啊?”

李东海不说话,默默的操作着手机。一分钟后,手机回到了小孩的手里,一按下锁屏键,出现一张熟悉的一字嘴笑脸。

“你怎么换了我的桌面啊!”
“我开心。”
“我要换回来!”
我好不容易才把那个女孩子换下来,怎么可能又让你把她放上去!李东海作势要抢小孩的手机,两人扭打在一起。小孩灵活的小身板一直在躲闪着,他玩心一上来右手伸过去,只见手机呈一个抛物线飞了出去。


“你知道错没有?”李赫宰一脸咬牙切齿的指着自己的手机,看着面前这个跪坐在床上反省的大人。

拜李东海那一巴掌所赐,手机背面玻璃屏幕出现了一条细长的裂痕。
“手机嘛...总会磕磕碰碰的...我的也裂了嘛...
“你再说一遍?
“我错了……
“错哪里了?
错在不该乱吃醋,他直勾勾的看着李赫宰的大眼睛。小孩显得有些慌乱,瞳孔地震,“你吃...吃什么醋啊?!”
他扑过去把小孩压在身下,“还不是你最近都在玩游戏都不理我,还拿可爱的女孩子当桌面!”越想越气,他轻轻咬了一口小孩的小肉脸。“腿都跪软了……我要抱抱。”

李赫宰无奈的伸出双手抱住身上的男人,安慰的抚摸着对方的后背,“你真的有三十岁吗?”

嗯嗯,他讨好的蹭着小孩的脸蛋。他一直都是想到什么就说出来的人,尽管口齿表达会不清楚,但是他享受着有人依赖与人撒娇的感觉。


“你就一定要换掉我的照片吗?”
“也没有啦...”
“那就继续用吧!”
只能妥协的小孩看着锁屏上傻里傻气的李东海,突然想起一个问题,“那你的桌面是谁呀……不会是……”我吧,话还没说完,男人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按亮了屏幕。

“呀!你个笨蛋!”李赫宰一个巴掌拍上了男人的头。

手机上是小孩枕着他手臂流着口水睡觉的照片,两只可爱的小手还攥着他的衣服。
躲闪着小孩的拳打脚踢,李东海笑得好不开心。


他才不会告诉小孩,自己的最爱的桌面是小孩万圣节cos小猴子的照片,那是他一生珍藏的宝贝之一。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