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4)

cp:海赫
成年海x年幼赫 年龄差20+
ooc慎

和我一开始构想的内容不一样x
但是依旧是可爱的小盒和直线球的皮皮嗨w


#kiss


在躺了将近一周之后,李赫宰终于可以下地走动甚至蹦蹦跳跳了。当然他跳起落地后的下一秒马上就皱起了眉头。

“正洙哥不是叫你才刚好别瞎闹腾吗。”李东海揽过小孩进怀里,用行动来阻止他的胡闹。

可是听话并不是孩子的天性。

李赫宰不安分的扭动着身体,终于可以下床了,我要好好把这一周的活动都补回来。虽然还是会有一丝隐约的疼痛,许是心理作用,但是调皮的小孩是不会在意这些的。他一弯腰就逃脱了李东海的约束,开始在屋里上蹿下跳。

真像一只猴子,李东海无奈的叹气。用余光确保小孩的安全,李东海坐在沙发上开始拆起了包裹。

“东海在干什么!”
小猴子突然跳到了他的背上。

他伸手摸了摸小孩的头,“这是希澈哥给你买的六一礼物。”

是一罐包装很精致的糖果,五颜六色的糖纸,在玻璃罐的折射下发出了宝石的光芒。
李赫宰两眼也闪烁着光芒,他可是最喜欢吃糖了!

圈紧了抱着男人脖子的双手,右脸蹭着男人未刮胡渣的左脸,“我想吃!”

撒娇在李东海的身上非常受用,或者说是他拿撒娇的李赫宰没辙。

可是李东海想作弄一下他。

他拿出一颗红色包装纸的糖果,体贴的帮小孩打开。李赫宰张大了嘴巴等待着他的糖果投喂。

一道完美的弧线,糖果划过小孩的眼前,进了李东海的嘴里。

“李东海!”
“是草莓味的呢……”
“李东海你个大坏蛋!”他最喜欢草莓味的东西了!

小拳头一个接一个的砸在了李东海的背上。男人一个转身把他抱进了怀里。他的小把戏得逞了,笑得好不开心。
他忍住笑意温柔的揉着小孩额前的头发给小孩顺毛。
李赫宰嘟着小嘴完全不领情。

“再给你一颗好不好?
“……
又被李东海吃了。

李赫宰急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小手到处乱挥舞着,两只脚胡乱的蹬空气。
他不想再理这个坏人了,他要回房间!

李东海亲掉了小孩眼角的一滴泪,“这颗我真的给你吃。”
“你又骗我”
“骗你是小狗”
“那你不许汪汪叫!”小孩捂住了他的嘴巴。

如果太可爱能判刑的话,那他要给李赫宰判一个无期徒刑,永远关在自己身边。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能放出去让别人知道呢。

李东海一边点头认可自己的想法,一边从罐子里又拿出一颗糖果,这次的糖果包裹着棕色糖纸。

小孩终于如愿吃到了糖果。

这颗应该是巧克力味的吧,李东海心想。但是下一秒小孩的表情就告诉了他答案。

“…呜好…好苦啊…”眉头都拧在了一起,苦涩的味道在李赫宰嘴里蔓延。

“唔...”小孩的呜咽声被柔软的东西堵住。

“嗯...原来是咖啡味的啊。”男人含着嘴里还带些温热的糖说道。

李赫宰现在有些搞不清楚状况。为什么李东海亲完自己后糖就没有了。
嘴巴里倒是不苦了,但是嘴唇上的触感还在,自己的糖又被李东海抢走了,而且自己还占了便宜。

捧着李东海递过来的水杯低头喝着水,小孩还在被亲了的冲击里没缓过来。

“你慢一点喝,咖啡味的糖有这么苦吗?
“我....我不喜欢吃苦的呀
“所以我不是帮你吃掉了吗

李赫宰产生了错觉,自己喝着的水怎么是甜的。他甚至开始觉得自己被亲了很开心。男孩的心底有颗绿芽冒了头。



结果,小孩一颗糖都没吃到,李东海倒是吃了三颗。




tbc.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