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3)

cp:海赫
成年海x年幼赫 年龄差20+
ooc慎(x
祝大家六一节快乐w
祝我可爱的小盒儿童节快乐kkkkk
(不坚持每天一篇就不想写了(就是这么懒x

#生病

我再也不想生病了。

已经在床上躺了三天的李赫宰,只能把气都撒在娃娃身上。
嘣,一只猴子娃娃应声沿着墙滑到地上。旁边有一只小老虎和他作伴。
但小孩不会去捡起来,也不能捡起来。因为他的脚扭伤了。

几天前的李赫宰看到自己的好友不合季节的穿了两件衣服去学校,一脸嘲笑。他可是大半年都没生过病的人,身体特别强壮,才不像他们这些脆弱的小孩,
这话放到今天,你给李赫宰十盒草莓牛奶他都不敢再这么得意的说出来了。他现在躺在床上就是最好的打脸证据。而且你要是问他为什么会这样,他可能会羞到找个地洞钻进去躲起来。

那天早上起来,他感觉头有些晕,但是不以为然。李东海听到他说话变得更加黏糊糊,给他多加件外套。还塞了他几颗药,叮嘱他午饭后记得吃。还有一些担心的话,连着药一起被大大咧咧的男孩抛之脑后,塞进了书包最深的角落。

“赫宰你今天状态不好呀,没事吧?
“才没有的事!
放学后的半小时是日常的练舞时间。
面对好友俊秀的关心,他摆摆手表式没事还打算来一个原地转圈圈来证明自己真的没事。
可事实证明他真的有事。

如果是平时,路过的行人,他绝对可以轻松的避开,但是现在。当俊秀紧张的冲过来问他没事吧,他才被脚踝处传来的刺痛拉回现实。
他只记得刚才天旋地转,接着自己就跌坐在地上,脚脖子痛得要死。


“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李赫宰坐在长椅上,低着头不敢回答男人的问题。
李东海现在只觉得很生气。他从送男孩去上学后就一直在担心男孩的身体情况,最近公司的工作又让他焦头烂额。好不容易盼望到了下班,他却接到了来自学长的电话。
他的学长,朴正洙,是一名医生。

李东海脑内快速回顾着刚才学长说的情况,开始服软。他俯下身来凑近男孩,左手抬着对方下巴迫使其与自己对视。
“你的道歉呢?
“啊?
小孩一脸雾水。
“快说
“对..对不起..呜呜呜呜呜
明明出门前就叮嘱他要是不舒服马上打电话给自己,自己会马上去接他回家。然而等了一天却接到了他受伤的电话。李东海又生气又心疼。

回家的路上,李东海一直很小心的背着男孩。李赫宰趴在他的背上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月光把男人的影子拉得很长,男孩歪着的头模糊了轮廓。如果时间能停在这一刻就好了,他想一直背着男孩走下去。



“李东海...
李赫宰好像听到了密码输入成功的声音,男人开门进来的身影证实了他的猜想。

又怎么了我的小宝贝。
李东海笑着捡起地上可怜的娃娃,坐到了床上。他伸手将男孩睡乱的头发揉得更糟。

“是小老虎惹我们小赫生气了呢,还是小猴子呢?”
男孩原先绷着的脸被他逗得一秒破功。
几声清脆的笑声后,男孩恢复了严肃的脸。头抵着李东海的臂膀。
“是李东海惹小赫生气了
“嗯?
“李东海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
当然记得。李东海没有回答,但嘴上加深了笑意。

“今天是小赫的节日
“可是某个人却这么晚回来
“我一个人在家里好无聊
“腿又好痛
“李东海都不陪着我
男孩黏糊糊的声音在李东海心上挠痒痒。怎么办,心脏要爆掉了。

“那小赫要怎样才能原谅我呢?
男孩陷入了沉默。
那我们吃完饭再慢慢想好不好。李东海小心的避开小孩的伤处抱着他到了客厅。

听到小孩的惊呼,李东海的意图达到了。
茶几上摆着大大小小的草莓牛奶,尤其是李赫宰最喜欢的小熊weini那个系列有很多盒。男孩眼睛闪烁着光芒,这些都被李东海看在眼里。

“原谅我了吗?
“嗯!
从脖颈处传来男孩圈紧双手的温度,李东海能感受到男孩真的特别开心。但他没想到,小孩显然比他以为的更高兴。
李赫宰给他的右脸来了个大啵啵。

男人压制住自己跳动的心,把男孩放到了沙发上。从一旁的包包里拿出一个盒子。李赫宰很好奇他为什么要拿出一个砖头,在男孩看来是砖头的东西。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
“一台拍立得相机
男孩并不能将一个大砖头和相机联系到一起,直到相机发出了刺眼的闪光,他才反应过来。那好像真的是台相机呢。

李东海耐心的和好奇宝宝解释这个拍立得原理,看到男孩因为相片里的自己特别滑稽的表情而闹别扭的时候,李东海觉得自己真是最幸福的人了。


李东海花了几天时间,在他们卧室的墙上装饰出一个照片墙。正中间贴着的就是儿童节那晚两人的合照。照片上李赫宰呆滞的表情,男人看一次笑一次。

美好的时光太短暂了,他想要都保留下来,但他抵抗不了时间。他只能用微弱的力量去和时间反抗,狡猾的用照片将时光保留下来。

他要用他和男孩的一辈子来将这里填满。






评论(4)
热度(62)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