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2)

cp:海赫
ooc慎,成年海x年幼赫,年龄差20+

在偏题的边缘疯狂试探(x
我才不会说本来这章的主题是叛逆少年x
真的是爆字数..太可怕了...
周偶上嗨嗨那句“你个坏家伙”那个梗,不懂有没有很好的写出来x


#吵架

“我受够了!我要去钟云哥家了!...不许来找我!”
嘣!随着一声巨响,他和男孩持续三天的争吵画上了短暂的句号。

他们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比如上一次,大人和小孩就因为一瓶草莓牛奶的归属问题争吵了起来。李东海认为就是一杯草莓牛奶而已,他喝完了再买就是了。但是李赫宰不这么认为。
那是那一排草莓牛奶的最后一瓶,他留了好几天,特地打算留在今天考完小测试回来后奖励自己的。
但是当他开心的冲回家,一打开冰箱。

“李东海!!!

这个家就他们两个人居住,除非有一个专门偷喝草莓牛奶的鬼出现,不然任谁都能猜到,就是那个现在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听着音乐哼调调的男人喝掉了。

而桌旁的垃圾桶里正躺着扭曲的牛奶盒。
证据确凿。
小赫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一直到第二天李东海讨好的买了一大袋草莓牛奶回来,小孩才把撅起的小嘴收起来。

但是这次的情况不一样。
很棘手,是李赫宰欺骗了李东海。确切的来说,李赫宰瞒着他组建了一只名叫“SRD”的小队,背着他去表演舞蹈。
而他是在当地的报纸上看到了采访报道,才知道自己的小孩这么厉害的成为了受大众认可的小舞者。

报纸上的少年笑得有多灿烂,李东海心里的阴暗就多几分。

“你如果想要跳舞,为什么不和我说?我可以请神童哥来教你...
“或者你不想去人多的地方学舞,我也可以教你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以前也参加过舞团....
“我还拿过奖的...

越说越委屈。李东海看着眼前背着手不知所措的男孩,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组织不好语言。

小孩咬着下嘴唇,
“你那段时间很忙...
“那你和我说一句都不可以吗
“我...

够了。李东海抬起左手制止了男孩的辩解。
正如李赫宰说的,自己前段时间很忙碌。
他上个月接到了一单大案子,一直在客户和上司间沟通,策划也是改了又改。经常很晚才回家。他自然也看不到男孩每天带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出门,又拿两套臭烘烘的衣服回家。
他承认那段时间不像以往那样照顾孩子了,但他上周一拿了休假就马上带小赫去了游乐园,来作为补偿。

他感觉自己受到了背叛。

而且报道上的照片里,除了李赫宰和李赫宰一直的好朋友金俊秀,还多了一个人,他不认识的人。

突然的冷战。
他们还是一起拥抱着入睡,但是睡前少了很多诸如李东海的感性谈话、李赫宰的校园生活等内容。
早上,李东海还是会在关掉闹钟后不耐烦的催他起床,也会帮他准备好衣服和早餐,再送他出门。一切看起来好像很正常。
但是他们除了日常必要的交流外,就再无多余的对话。

李东海在惩罚他。
用自己的方式。

说不上到底是惩罚谁,因为平时话多的人其实是李东海。他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和秘密都说出来。但是小孩不一样。

李赫宰一直就是一个很成熟内敛的孩子。他不会将自己的事情都说出去,他做的要比说的更多。
就拿跳舞这件事来说,他和俊秀平时在课余时间就会一起讨论前一天音乐节目上偶像们的舞蹈,两人凭记忆大致的比划几下,还挺有模有样的。在一旁看着他两跳舞的同学突然提议,最近有个年级晚会,他们要不要组队一起参加表演。
答应了邀请后,便是每日的练习了。其实他有想过要和东海说,但东海抢先他一步告知了自己接下来会很忙碌。
这件事便埋在了男孩的心里。

说来也很气,李赫宰本来想着要给李东海一个惊喜。打算到了晚会的当天再把他请来现场,让他看到舞台上尽情舞动身姿的自己,想到他吃惊的大嘴巴,李赫宰“科科科科”的笑了起来。
但是晚会前两天,李东海出差了。出差三天。

和自己的表演比起来,当然是工作更重要啊。李赫宰暗自下了决定。
同学问俊秀,赫宰他没事吧?金俊秀看着自从男人去了外地后已经连续好几天都在放空的李赫宰,无奈的摇了摇头。

晚会的表演十分精彩。三人都没来得及擦汗就被老师和同学一起簇拥着称赞。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肯定,李赫宰骄傲的露出自己的牙龈笑得好不开心,然而笑得眯成一条缝的大眼睛没能好好隐藏住他的一丝遗憾。
如果李东海能在这里就好了。

我好想他。

李东海出差回来刚好拿了休假就带小孩去了他念叨好久的游乐园。两人在游乐园度过的快乐时光冲淡了李赫宰的委屈和遗憾。

“玩得开心吗
“开心!
“你开心我就开心
“嗯!
男人看着怀里乱蹭的毛茸茸,笑得很是宠溺。


那天,李赫宰照常放学练完舞回家,打开门迎接自己的不是香喷喷的饭菜,而是安静得可怕的黑暗。

“东海?
他被这个气氛慎得慌,打开灯后,客厅没有人。
紧张的推开房门。
男人安静的躺在床上不说话。

他是生气了吗?为什么啊?
小脑瓜子里全是疑问。李赫宰轻轻地爬上了床,见男人绷着脸没反应,他索性扑上了那个结实的胸膛。
两只手环上男人的脖子,他讨好的蹭了蹭对方的脸。
“东海生气了吗?为什么啊?
“是因为我今天回来太晚了吗?我明天保证会回来很早的!
面对李赫宰的撒娇,男人不为所动。
他更加大胆的把脸埋进男人的胸膛蹭着,希望能得到回应。

“呀!你真的是!....

李东海一把捞起男孩坐起身。等小孩平稳的站在地板上后,他直接走出了房间。
小孩马上跟上去,却因突然停住的脚步撞了个满怀。
李东海看了眼怀中鼻子红红的小孩,叹了一口气。
他坐在沙发上看着揉搓着鼻子的李赫宰,眼神里满是心疼。心疼归心疼,但是他被小孩给骗了又是一回事。

他把报纸拿起来又摔下,尖锐的声音吓到了男孩。男孩有些吃惊的看着他。
他开始质问男孩为什么欺骗他为什么瞒着他为什么什么都不和他说。

李赫宰有些不知所措。他没想到自己埋在心里等着时机就可以说出来的秘密,居然通过这个形式曝光了。
他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他的确没有告诉李东海,所以李东海很生气是应该的。所以后来三天的冷战,他也有想办法去改善。可是这次生气的大人很麻烦,他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撒撒娇就哄好了。

一味的付出却得不到回报。李东海觉得自己就经历着这样的情况。自己掏心掏肺的对小孩好,宠着小孩,可是小孩却瞒着自己,有了新的爱好和朋友,在那个小世界里过得很愉快。
感觉他没有了我,也可以过得很好,甚至更好。

在男孩摔门而出之后,李东海更加纠结了。心底深处的小疙瘩像洪水猛兽一样蔓延开来将他吞噬。

他用力地锤了一拳枕头,将脸埋进去。如果床铺能将他吃掉就好了,他就不用在这里想七想八陷入一个自我厌恶的死循环了。

轰隆隆。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哒哒哒哒.....
窗台传来的雨声越来越紧凑。
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刺耳的汽车警报声响起,他突然支起了上半身。

赫宰...有拿雨伞吗?..

他匆忙的冲出家门,如初见男孩那天一样被什么东西绊住了脚。
那是一盒喝光了的草莓牛奶。
他抬头看着坐在楼梯上的男孩,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笨蛋,怎么是你先哭了呀
“你怎么这么久才出来啊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呢
男孩踮着脚被他拥进怀里,耳边传来颤抖又潮湿的声音,
我这么爱你,怎么会不要你呢。

30岁的大男人哭起来就像一个孩子。
李赫宰坐在沙发上,抚摸着怀中还在耍赖的男人。

你很重诶,男孩先开起了玩笑。
“嗯,很重
你不能起来说话吗
“起来说话
那你倒是动一下啊
“倒是动一下啊

你是干嘛学我说话啊!李赫宰一个巴掌呼上了男人的头。
“因为爱你啊”
李东海撒娇的蹭着他的颈窝,他被细软的头发蹭得很痒,甚至笑了出来。

结果他们只花了十分钟不到就把这几天吵架的原因解释了清楚。
李东海埋怨小孩什么都不和自己说,小孩反驳道自己其实做了很多可是他笨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想知道
“笨蛋!


夜深了,李东海哄着怀里的男孩赶快睡觉。
“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会在楼梯口啊
“那我问问你
“因为,我相信你一定会出来找我

我的小男孩真是太可爱了。男人圈紧了双臂,仿佛怀中抱着的就是他的整个世界,他要全部拥进怀中,揉进身体里。


“呀,李东海!我要不能呼吸了!”


tbc

评论(8)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