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

灵感来自“你的小男孩三十题”,从中选几个点来写。真的好久没写文章了,感觉字字句句都要斟酌好久xd

cp:海赫,dne
成年海x年幼赫,年纪差大概20+
ooc慎点,会慢慢丰富成现实中两人的性格
(x真的很久没写文章了

***
窗外又淅淅沥沥的开始下起雨,他不自觉圈紧了怀中的少年。一到雨天,李东海就会回想起他与男孩初见的那天。

李东海是在雨天捡到了他。

那年盛夏的第一场大雨,李东海撑着雨伞从公司赶回公寓,手上拎着便利店刚买的热乎乎的便当,裤脚早已被溅起的泥水浸湿。

真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呢,李东海一边嘀咕着一边收起了湿透的伞。离公寓还有不到两条街口,可是雨势太大他不得不跟着行人一起躲进屋檐之下。他快速扫了一眼同他一起躲雨的人,松了一口气。

还好我每天都带着雨伞出门。他看了看自己的上半身,很好,完全没有湿。

不同于他人带着雨伞出门是为了能在今天这场突然的暴雨中得到保护,李东海只是每天期待着下雨。所以他拿着伞就像别人雨天挂起晴天娃娃祈求停雨一样,他祈求着下雨。不因为别的,他就是喜欢雨。

但是在那一天之后他喜欢雨又多了一个原因。

雨势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李东海感觉到右腿传来的便当盒的温度越来越冷。他已经等了半个小时的雨了。身旁的人因为没有雨伞只能继续等着,而他,他必须走了,他喜欢的动画节目就要开播了,不在七点之前回到家,他就看不到路飞是如何从四皇手中逃脱的了!

你不能因为李东海是一个27岁的成年人就对他还在看海x王有意见,他很喜欢看这些热血的作品来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增添色彩。就比如现在,他脑中还在想着等下到家要马上打开电视机再去换下衣裤,然后再去热饭的时候他被绊住了。

准确的说,他踢到了什么东西。
那是一个书包。
很脏。这是李东海唯一的印象。之后他看到了旁边一个蜷缩着的黑团。那是一个更脏的男孩。

他很抱歉他踢倒了男孩的包包,但也因此把他自己平淡的生活给踢破了。

那是他和男孩的第一次相遇。



#大眼睛

“赫儿啊,该醒醒了,你今天要上课了哦,快起来吧……

李东海从暖和的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将床头躁动的闹钟关掉,还顺手把眼镜拿给自己戴上。与被子团成一团的孩子一直在他怀里乱动。

你动的话我就当你是清醒了哟。
刚起床的慵懒语调因为小孩的撒娇也开始微微上扬。

快起来吧,他先做了示范坐起身来。随意用手抓了下睡乱的刘海,男人帅气的轮廓在清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令人心动。

伸了个懒腰,身旁那团不明物体还是没有起来的想法。

李东海可不是个有耐心的人,他俯下身将孩子同被子一起抱住,左右摇晃着。快起来吧我的小宝贝。

“你很烦诶!李东海!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男孩开始直呼他的名字了?他也记不太清了。他只知道现在这个努力挣脱出他的怀抱的孩子,特别的可爱。

男孩努力从被子及男人的束缚中挣脱出来,然而他的力气比起一个成年人来,真的很小。

所以呈现出来的画面就是,他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鸟窝,面带潮红,一双大眼睛气势汹汹地瞪着一脸宠溺笑的李东海。

怎么会有人是单眼皮眼睛还这么大的呢?

李东海一边捏着男孩的小肉脸一边想着,依旧无法解答。或许这就是他的男孩独一无二的证明吧。他痴笑着不自觉加深了手上的力度。

“阿西!很痛啊!
我起来还不行吗!
男孩皱起了眉头,像是在证明他真的很痛,一双乌黑圆溜的大眼睛蒙上了雾气。李东海真是个笨蛋!

“赫宰啊…我错了…你别哭啊……
看到男孩眼眶湿润,他开始手足无措。自己又没控制好力气弄疼了他。捧起了小孩圆圆的脸蛋,他轻轻的朝脸颊泛红的地方吹着气,希望这能减轻一些疼痛。

他这一番举动,很快就让李赫宰撅起的嘴巴扁了下来。

“我才没有哭呢!
“嗯嗯,没哭
“你傻笑什么!
“你真可爱
李东海真是个大笨蛋!

不准笑!快去给我拿衣服,我要上课了!李赫宰伸出自己短短的腿,朝男人结实的大腿踢了过去。

看着李东海傻笑着去帮自己拿衣服的背影,心里虽然暖暖的,可是他的腿很痛。他朝衣柜翻了个大白眼,

李东海真是个肌肉笨蛋。


tbc.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