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记脑洞

海赫海,互攻。


医生海x护士赫


年龄操作,毕竟学医路漫长(🤬)大概29岁的海,23岁的赫。


已经工作几年的海,能够独立会诊下诊断带实习生。比起科室其他医生,海年资低且有些年少轻狂。但是对病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越刁钻的病情越能下诊断。虽然不常发表言论但是说话很讨人喜欢,情商高,所以科室其他人很宠他,加上在一群秃头油腻大叔中是一股清流——帅哥,特别受护士和病人欢迎,背地里有很多小粉丝。


刚从其他科室轮转回来的男护士赫,被聘到海的科室,但是出去轮转了一年多。因为清秀的外表和身材很受欢迎,加之他是众多鲜花中仅有的一片绿叶,特别受关注。很有能力,护士长也很重用他。因为家庭原因,只能选择护士这个专业能够很好的就业和赚钱,其实一直很不甘心。其实自己也嫌弃男护士这个职业,所以很自卑,会想要更努力。






刚开始实习就来过海的科室,第一次见面赫还以为海和自己一样是实习生,很热情的和他交谈,结果核对医嘱发现,实习生是不能自己开医嘱的,才知道海其实已经是住院医师👨‍⚕️。


“你居然骗我!


“我可没有骗你,我以为你知道的,我工作牌上就写有的。


笨蛋小盒。


经历几次危急的状况,自卑心作祟,觉得自己和海有差距,而且被老师们所影响对医生产生偏见。一次误会,和海关系变尴尬,然后出科断了联系。


被医院录取,划分科室来了这里。但是海出去学习了。两个人错过了解开误会的机会。一年过去,小盒轮转回来成为正式员工,海进修回来,两人再次相遇。


年龄相仿(大概)的两人慢慢淡化误会,在工作中越来越赏识对方,认可对方。兴趣相投的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吃饭看电影打游戏,像多年未见的好友一样亲密。




海快30岁了,护士姐姐们纷纷为他介绍对象,海很苦恼,赫就为他解围,说他要准备考博忙事业三十岁还要拼搏奋斗。然后矛头就指向了也是适婚年龄的赫。热情的姐姐们让两人正视了对彼此的看法。


“不想和介绍的女人结婚,与这样从未接触过的女人交往还不如和赫/海在一起有意思。”


然后一番狗血的吃醋,表明心意在一起等等。


两个人并肩战斗,一起在医学事业上取得成功。






感觉我写不出来,啊,好难过😫


我还是老老实实去写我的幼稚小甜饼好了🤐🤒🤒

评论
热度(21)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