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My Little Boy(5)

cp:赫海,海赫


成年海x年幼赫 年龄差20+




国庆假期快乐w

超超超短小甜饼💕




#照片




李东海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他并不是专业人士,但为了能更好的提升摄影技术他买了很多相机,也从网上学习了不少技巧。最入迷的那段时间,他天天把相机挂着脖子上拉着李赫宰出门散步。没有特意去一些热门的拍照地点,两个人就是简单的在小街小巷里闲逛,走走停停。一看到比较有意思的背景,李东海就会让小孩先走,自己在后面跟着找角度拍照。比起他最爱的雨景,他相机里有更多小孩的身影,或欢笑或无趣或惊讶,小孩的每个样子他都有。


他当然也会去一些摄影爱好者推荐的地方,然后参考着前辈拍照的角度,再亲自比对后拍下那些网上都很普遍的风景照。


他很喜欢拍一些文艺的作品,李赫宰是完全不能理解的。




“拍我不就好了吗!这些风景网上都有!我只有一个哦!”他挡在镜头面前,还用手指戳了戳李东海按下快门的食指。


熟悉的快门声响起后,小孩激动的要去抢相机,可是李东海坏心眼的先一步将相机举过头顶。


小孩仰视着李东海,毛茸茸的头凑近镜头,撅着嘴用小手指戳过来的一瞬间,被他自己完美的拍下来了。


李东海现在想笑却又要憋着,非常痛苦。




一手捞过开始锤他胸口的小孩,李东海用余光找着椅子坐下,把小孩放在自己的腿上。


“宝贝好乖好乖。”摸摸小孩的头发给他顺了毛,好不容易让躁动的小孩安分下来。




李赫宰看自己根本没办法接近相机,索性也放弃了挣扎,倚靠着东海坐在他的大腿上。


怕小孩还会来抢相机,李东海在小孩的头顶查看着这一个小时的成果。


打开相册,第一张就是小孩的大脸特写。上目线的小孩眼睛要比平时更大,长又卷翘的睫毛在镜头下根根分明十分浓密,激动的小孩连脸蛋都是红扑扑的,撅起的嘴唇因为涂过唇膏就像果冻一样让人想咬一口。他的男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呀!我要呼吸不了啦!!”他越看照片越收紧了搂在小孩腰间的手。


无视怀中的躁动,一张张照片翻看下去,李东海在心里默默赞同了李赫宰的话。





他收集了每一个李赫宰。


阳光下踩着鼓点自信起舞的优雅身姿,蒙蒙细雨里撑着伞小心的躲过水坑的身影,迎着日出的光芒的稚嫩侧脸,被寒冷的天气冻红的脸蛋,吃了拉面满意的笑脸......


他知道以后的日子,他还会遇见更多新鲜的李赫宰,他已经等不及了。


他想和男孩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去遇见每一个他。






他的男孩真是独一无二的可爱。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