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脑洞好多可是事情也好多(x

花了三周时间才熟悉新的环境
每周休息的两天为了放松都跑出去和闺蜜见面了
即使被哥两塞了好多狗粮好多梗
我也无从下笔
再加上最近补完了新西游记(x
安安真是太可爱了kkk
不行了🙅要准备开始写文章了
再不见到我的小盒就要哭了🤪

新脑洞:
外表吊儿郎当实则有实力的医生海x自卑实干男护小盒,强强cp
(上班上疯了我必须写一篇文章来犒劳自己,护士的工作真不是一般的累🙊


其实还有好多梗,可是我属于那种不感兴趣的话就不去读书的人,很多太专业性的话题我无法描述出来所以就只能看其他太太的文来满足自己了🤪🤪
看来我要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了🤪🤪
这样才能更好的写文章🙋

评论(2)
热度(2)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