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e forever ,suju forever 💙

搞什么嘛。

就算是分手了好几个月了,现在想想,那个人以前原来还真是那么恶劣的人啊。【表哥】是一个能满足我所有对男票妄想的人,而那个人就是能破坏掉所有我的幻想的人。

前面去厕所,摸摸了自己留了两年的头发,好不容易蓄长到齐肩的程度。


放假前的愚人节,在上学途中偶遇【表哥】。

源起【表哥】发了一条关于他的【虎牙】女票的说说。

【表哥】也是混二次的,所以看到【虎牙】的第一反应就是48的,完全没有上当哈哈。然后就聊到了女神的照片。

【表哥】是绝对的长发派,而我是短发元气派。

说着说着,到了我的教室,他摸了我的辫子说

“就这么留长不就好了”


啊啊啊,也不是说一定就希望男票会这样对自己。当然了,很多美好的事情都觉得应该是男票来做的是吧。比如,伤心的时候无措的时候在他的宿舍附近,自己一个电话过去他就跑下来安慰自己,甚至一直要送自己回家。

啊啊啊,也许我是独生惯了,没怎么享受过有哥哥姐姐的待遇。所以有一个对自己好的人会特别的在意,当然不是指爱情的。

我们明明彼此都不是对方的理想型,但是他却能满足我对男票的所有幻想。

反观我前任,简直不是一般的令人耻笑的。

和我在一起三年了,再怎么不了解我也能知道我留短发了很多年,初三那年中考,好不容易留长了头发,但是耐不住热就剪了。

结果我这次好不容易耐住热了,而且留了很长的样子,是可以坚持下去了的长度。

“我还是觉得你短发好看”

拜托,大哥,他说这话时,我和他已经是分手了之后,我嫌他烦人继续维持朋友关系的时候。

真的是不会说话的人啊。

其实是个女的都会希望自己有一头长发吧(排除les

而且我当初留长发是为了显得我更女性一点,也好让那个大哥显得man一点。

谁会在分手后还在意你喜欢不喜欢长发啊,真的是个缺根筋的男人啊。

而且我决定要留长发,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而且我也知道他喜欢短发的情况下留的。

我还真不是那种可以为了男友改变样貌和风格的人。

评论
热度(1)

© 小机灵鬼儿桔桔🍊 | Powered by LOFTER